裁判解释布伦森疑似回场:运动趋势不能确定球员的位置
- 发布于:2025-04-25 14:21:47
- 来源:JRS直播吧

04月25日讯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赛的主裁判扎巴刚刚解释了布伦森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疑似回场违例。
扎巴表示:“规则第4篇第6区的G条款,第四节的最后两分钟和任意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前场状态或者后场状态的建立需要球员拿球具有一个积极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布伦森和传球的轨迹是向后场去的,布伦森触球时,他的运动动量、趋势、势头(momentum)正在将他带回后场,因为那个运动动量、趋势、势头,布伦森并不能被认为算是‘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这个球是合规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




相关资讯
- NBA | 9分!11分!年薪3185万!3换3交易完败!留给状元郎的时间不多了
- NBA | 翻译进了开拓者教练组,而杨瀚森的NBA前景却不明朗!
- NBA | 起飞了!火箭豪取四连胜,杜兰特这次真的要摸到奥布莱恩杯了
- NBA | Shams:国王签下自由球员阿丘瓦,并裁掉艾萨克琼斯
- NBA | NBA官宣周最佳:亚历山大马克西当选东契奇场均36.5分无缘
- NBA | 好消息,骑士队加兰有望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秀
- NBA | 伟大,勇士队库里承认特雷杨让他意识到自己对NBA的真正影响力
- NBA | 开拓者主场遭湖人逆转,杨瀚森再被弃用,球迷建议杨母去美国陪伴
- NBA | 去不了NBA也不回北京首钢,曾凡博正在效仿当年的周琦
- NBA | NBA杨瀚森被开拓者召回但没登场
最新资讯
